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北京优万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家具家装服务,建筑建材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居行业一片血海,但选优万家家具团购还是会赚钱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家居行业一片血海,但选优万家家具团购还是会赚钱
日期:2018-07-17 16: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看到国内城镇化进程到现在仍只有一半,当下很多人都觉得家居行业是一片蓝海。其实,早在数年之前,家居行业就已是一片红海。作为一个在家居领域混迹多年的人,我在这里可以明确告诉大家。纵使是一片血海,但仍会有人从中赚得盆
 看到国内城镇化进程到现在仍只有一半,当下很多人都觉得家居行业是一片蓝海。其实,早在数年之前,家居行业就已是一片红海。作为一个在家居领域混迹多年的人,我在这里可以明确告诉大家。纵使是一片血海,但仍会有人从中赚得盆满钵满。且那些人,多数都像我一样,是因为选择与优万家家具团购合作。

选择与优万家家具团购合作,进入家居行业就能实现创富梦想?不能说100%,至少比当下绝大多数家居创业项目,尤其是进入家居卖场开店的做法强。因为在优万家家具团购那,创业者不仅能以为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形式,实现“竖向发展”,还可以向优万家家具团购总部推荐超级经理人,成功后获得高额奖励,进而做到“横向发展”。并且,鉴于优万家家具团购的广告铺的很广,自己还能省下大笔的推广费用。

买家居的同时还得搞装修 多数时候生意不赔就算赢

值得注意的是,虽然优万家家具团购很给力,但我不是一开始就选的她。简单讲,我在初入市的时候,和很多创业者一样,选的都是入驻家居卖场这条道路。一开始的时候,因为做的人少,生意尚可。但后来,因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入驻家居卖场。而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,经销商已然从过去单纯的卖家居产品,变成现在必须要同时为消费者做装修才行。而如若不做,就会被消费者嫌弃。

形势所逼,硬着头皮也得往上冲。但是,很多事情不是光凭努力就可以的。像这种为消费者做装修的事,懂技术、有经验、能力强的工人,早已被装修公司拿下。而人力市场中那些自称会做的农民工,他们水平参差不齐,难以做好相关的装修工作。然而,在缺人的情况下,又不能不找他们。所以,当下在家居卖场,很多经销商都是接到一单后,并不会奢望赚多少,只要能顺利完工,把成本挣出来,再把施工人员的“经验”刷上去,就算不错了。

入市选择优万家家具团购 有经验的人会觉得简单

相比之下,像我这样选择优万家家具团购的人,心中的想法是,“入市就是为了赚钱。”且像优万家家具团购所安排的推广家居工厂团购,由于不限业务的开展形式,对在家居卖场做过的人来说,做起来简直不要太简单。而结合上面所讲的“横向”、“竖向”两种创收途径,我在这里敢肯定的讲,里面任何一种做好了,都能让选择优万家家具团购的创业者,当年所获利润,超过90%的家居卖场经销商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