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北京优万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家具家装服务,建筑建材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家居创业选优万家,所担的风险小还能多赚钱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家居创业选优万家,所担的风险小还能多赚钱
日期:2018-07-17 16:2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经常看新闻的人都知道,国家近几年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动棚户区改造。而由此所产生的家居消费需求,对像我这样一直紧盯家居行业发展的人来说,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。考虑到机会难得,我自国家开始推动棚户区改造伊
 常看新闻人都知道,国近几年一直在全国范围内大力推动棚户区改造。而由此所产生居消费需求,对像我这样一直紧盯家居行业发展的人来说,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。考虑到机会难得,我自国家开始推动棚户区改造伊始,就和很多创业者一样,积极入住家居卖场,当起家居产品的销商。现在想来,当时可谓多少有点盲从,因为那时万家已经在家居行业中出现,且选她明显好过当经销商。

市场竞争激烈导致家居品牌变脸 店面的经营风险增加利润却不增

在店面开立后的初期,不可否认,在强大市场需求的拉动下,连续十个月,我的店面销售业绩一直呈稳步上升的态势。但是,之后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居品牌和创业者入市,在卖场卖家居产品的生意开始变得越来越难做。与此同时,各家居品牌的竞争,在品牌呈爆发式增长后的半年内,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程度。而我所选的那个家居品牌,为了确保能用更强大的产能压迫竞争对手,竟向我们这些经销商提出要先行支付一部分货款。且如若不从,待到合同到期后,将不会与我们续约。

对于我来讲,这可谓是一个非常重大的打击。要知道,以往家居品牌为我们供货,先期都是不要钱的,因为有保证金存在他那里。但现在保证金不仅失了效,而且逼迫我尽早付清一部分货款。虽然不是全部,但对当时尚未卖出多少家居产品的我来说,着实让我感觉到压力山大。

怎么办?情急之下,我只好借钱把家居品牌索要的货款先交上。而借钱是要付利息的,且结合我自身的状况来讲,那些库里所存的家居产品,在不能加价售卖的情况下,相比以往少赚不少。

如果家居品牌这样做,只是偶尔一次也就罢了。但从那次开始,家居品牌方面好像尝到了甜头,每次我进货都会这样搞。站在我的角度讲,这意味着店面的经营风险大幅提升,且利润亦没有增长。而再加上卖场内的经销商彼此竞争激烈,我于半年前正式决定,关闭店面,退出家居卖场。

选择万家结果远胜当经销商 原因主要是业务好做风险

虽然我不再家居卖场做了,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不再家居行业赚钱了。相反,我找到了比当经销商更好的选择。即之前所讲的,与优万家合作。

与优万家合作,由于不涉及家居产品的售卖并且不开店,所以业务开展上完全不同于传统卖场里的经销商。简单讲,与优万家合作,创业者仅需要做好吸引消费者报名参加其家居工厂团购,就能获得好的业绩。值得注意的是,与家居品牌所对经销商施加的压力十分巨大相比,优万家所设定的任务目标,对用心的创业者而言,想要将之完成,一点都不难。

理由是,优万家家居工厂团购模式下,家居产品的售价相当便宜,而单就这一条,就足以吸引众多消费者对之产生浓厚的兴趣。至于我在优万家那里的收益,可以这样讲,比我在家居卖场的巅峰时期,每月至少多赚两倍。而如若算上经营风险低的多,我觉得实际上,与优万家合作后,所赚到的要远超账面上的那个数字。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