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加强版会员

北京优万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

家具家装服务,建筑建材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低价、高效、聚力:读懂优万家崛起的三个关键词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低价、高效、聚力:读懂优万家崛起的三个关键词
日期:2018-07-15 23:4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近年来,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,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,家装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期。抛开行业整体4万亿的市场规模暂且不表,单单是从日常生活中来看,无论是各大卫视日益火爆的家装栏目,还
 近年来,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提高和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长,人们对居住环境的品质要求越来越高,家装市场迎来了高速增长期。抛开行业整体4万亿的市场规模暂且不表,单单是从日常生活中来看,无论是各大卫视日益火爆的家装栏目,还是街头巷尾热议的装修话题,无不显示着着人们对家装的关注度,同时也向家装市场释放出了积极的信号。

商机无限的行业环境也在推动着家居销售新业态的萌芽和发展,优万家家居工厂直购就是颇受好评的新型家居销售模式。短短数年内从名不见经传的初创平台,迅速成长为异军突起的行业新势力,优万家的华丽转变既赢得了市场的认可,也引发了业内人士广泛而深入地探讨。而要读懂优万家运营模式的核心优势,那一定绕不开三个关键词:低价!高效!聚力!

低价  工厂价直卖  打通新型销售通路

整体家装动辄十几万、几十万,对普通人而言是一笔不菲的家庭支出,而家具采购在家装成本中占有非常大的比重。因此很多人买家具的时候都要货比三家,追求大性价比。但遗憾的是,在传统家居销售流程中,销售终端产品的高溢价已经是一种常态,消费者不得不为冗长的渠道成本、仓储成本、家具卖场租金、人力成本以及高额的利润率买单。

要想真正买到优质低价的家居产品,我们就得“做减法”,剔除不必要的成本支出。事实上,在家具制造完成以后,每多一道流通环节,价格都会相应提高,产品性价比持续衰减。既然渠道成本高企,那么为何不让消费者直接与销售工厂达成交易?这就是优万家开辟“工厂直卖”模式的初心。

线上通过优万家互联网平台为全国各地的家居消费者提供入口,线下组建起拥有2000多个品牌的家居工厂大联盟,将供需双方零距离链接。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众多家具工厂中任选商品,并以工厂价成交。相比较传统家居大卖场,直接节省了近一半家具采购成本,性价比直线攀升。

高效  旅游式集采  家具采购另类体验

有过新房或二手房装修经验的人都知道,装修不仅仅需要花钱,而且是一件劳力伤神的事情。在工作之余挤时间一趟趟跑家居大卖场,一遍遍比较不同家具材质之间的差异,一次次上网查询家具选购攻略,后还是难以做出优决策。如果能够短时间内一站式采购到优质的整体家装产品,对消费者来说必定吸引力十足。

既然在实体销售终端难以获得良好的购物体验,那何不利用周末的时间,深入到家居工厂集群中看一看呢?只需一个电话或是通过优万家线上平台预约下单,就能获得免费的包机、包车服务,产业经济,获取一次免费家居体验式旅行。在优万家所营造的家居体验王国里,有10万多款优质单品供人挑选,并可在专业家居顾问的陪同讲解下深入了解制作流程。2天左右的时间,所需家居产品在对应的工厂一站式全购齐,按约定时间发货,*托运*,大大节省了家具采购的时间和精力。

聚力  超级共享家  大众创业潜力激发

2018年的工作报告中,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、打造“双创”升级版,再次成为重点工作之一。为了响应国家大政方针的号召,打造“双创”升级新时期的家居产业发展典范,优万家创造性的将个人创业同平台发展相结合,为众多“超级共享家”提供了创业契机。

在优万家共享平台上,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共享家。优万家超级共享家无需员工、无需进货、无需销售、无需技术、无需售后,仅需借助自身资源、人脉、区域优势,通过给优万家共享平台引流优质的家居消费需求客户,终把意向客户送到工厂、实现集体团购、工厂直购,满足家居客户对于高品质低价位的家居消费需求。

在家居市场上,传统渠道是冗长的、僵化的,已经逐渐与市场需求背道而驰。但在优万家共享平台的运营模式中,充分调动了共享家们的热情,大众创业需求也得到了满足。轻模式、低门槛,却焕发出撼动传统销售渠道的巨大力量。

现在是互联网时代,也是共享经济时代,优万家共享平台结合网店和实体店的综合优点,让消费者、制造工厂、共享家三方紧密结合,形成了C2F-家居工厂行集采的闭环。作为家具销售新模式的开创者,优万家坐拥产品低价、采购高效、创业聚力三大核心优势,必将在4万亿家居大市场中披荆斩棘、独占鳌头!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